我最愛看的節目–萱
我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~~~~
大蜜姐姐的表演!
大蜜姐姐很厲害哦,很會唱歌.很會跳舞.還會空彈貝斯耶!
(媽咪OS:大蜜電視看太多了)
姐姐超有體力的,為了捧場,我努力的看著她表演
十幾分鐘後,我的眼皮不聽話的閤起來了!
媽咪PS.
我每天回家得趕著做飯,這時小萱萱都得待在手推車裡,太久沒看到人的萱會出聲找人,只好請大蜜先顧著她,好讓我準備晚餐
這天真是令人驚訝!萱本來吵吵鬧鬧的,一會兒怎麼沒聲音了呢!
原來是大蜜在唱歌跳舞給她看,呵~~大蜜的自編曲.神奇的是!萱眼睛專注的看著姐姐表演,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,就這樣足足的看了十幾分
哈~~~眼睛慢慢”沙V”的睡著了,這中間還會突然的睜大眼
,看姐姐還有沒有在表演.不知道這兩姐妹到底是誰神奇!?不過大蜜這招哄萱超好用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000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