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到最高級啦! 有人說這個時機還能忙碌的人,是最幸福的人!那愛蜜莉肯定是幸福到EST最高級啦! 六月份真是我最繁忙的一個月,上星期是參加才藝教師公會改選理監事的大會,這星期是我幫凱撒琳出版公司做師訓的日子,這場師訓其實應該說是新書宣傳說明會吧!因為好友李老師的關係,我才答應做這場師訓,但是壓力也很大,恐怕講的不夠好,讓李老師失望,讓凱撒琳不滿意! 今天會場人還滿多的,我很努力地不要讓大家聽到打瞌睡,幸好台下老師們的回應還不錯,看到老師們頻頻點頭,同意我的見解,我就覺得吾道不孤!開心ㄋㄟ!我還幫自己的部落格打了一個小小的廣告,希望老師們都能來帶回去他們需要的教學資源!但是我女兒當場就看到她旁邊,和前面的老師把我的名字寫錯了!希望他們會聰明地去找報名資料,上面就有我名字的正確寫法啦!否則他們可能就跟我失之交臂啦! 下星期日,一早要去新竹幫兒子載行李回來,下午要幫女兒從逢甲搬行李回來,晚上又要參加才藝教師公會,改選後第一次理監事會議,又是個沒假日的週末!啊!我真是個勞碌命啦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000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